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临床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临床科室 -> 正文

内科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点击量:


内科包括内科门急诊及住院病区(医院三楼),涵盖内科多个亚学科,开设有呼吸、心血管、消化、内分泌、神经科等专家、专科门诊。现有医护人员共23人,中高级医师10人,主管护师5人,护师7人,目前病区实际开放床位近40张,安静舒适、宽敞明亮,病房多为备有中央空调、供氧系统和卫生设施的双人房间。内科医护团结协作,是一支专业技术过硬、临床经验丰富的团队,科室设备先进,可承担各种内科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断、救治及护理等工作,并积累了很多疑难病例诊断与治疗的经验。

目前科室主要致力于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肺炎、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慢性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糖尿病、消化道疾患、中风(脑梗死、脑出血)、头痛、眩晕、失眠等相关疾病的内科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相关危险因素筛查,肿瘤患者的姑息、支持治疗。

科室诊疗设备先进齐全,有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心电监护、肺功能检测仪、十二导联心电图机、无创呼吸机、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测仪、动态血压检测仪、中低频电疗仪等多种设备。同时依托我院引进的64排螺旋CT、罗氏全自动生化仪、血管超声、超声心动图等一系列具有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医技检查及治疗设备,保证了内科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科室注重人才培养,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责任使命感的团队,在学校、同济医院的带动下,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为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及周边居民提供基本医疗与专科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新时代、新气象、新的征程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内科病区联系方式:

护士站:021- 6598 3220

医生办公室:021- 6598 9203





上一条:疼痛科

下一条: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