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临床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临床科室 -> 正文

疼痛科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点击量:


全科设有疼痛专科门诊医师2位,针推医师1位,康复治疗技师1位,高年资主治护师1位。主要针对各种类型颈肩腰腿痛的非手术治疗,如:颈性眩晕,各类颈椎病,腰突症,肩周炎,膝骨性关节炎,腱鞘炎,网球肘,急性带状疱疹和带状疱疹后遗痛,四肢关节扭挫伤等常见软组织疾患的康复性治疗。可以完成疼痛科各种常规操作,如封闭治疗技术、膝关节玻璃酸钠注射技术,银质针温热针刺技术等。科室同时配有较为齐全的各种理疗设施,包括:颈腰椎牵引装置、大功率微波、电脑中频脉冲、短波超短波、低频低周波、半导体激光、超声波等。本科一贯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和附近社区居民提高便捷满意优质的医疗服务。

疼痛科门诊电话:65987353

疼痛科 


上一条:中医科

下一条:内科